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 美领馆邀百人共看美国大选直播

    美领馆邀百人共看美国大选直播

    上海美领馆邀请大约300位中国学者、学生、美商会和其他国家领馆领事一同观看美国大选直播。

  • 大使知识产权圆桌会议

    大使知识产权圆桌会议

    10月14日,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博卡斯先生召开了由其主持的第四届知识产权圆桌会议系列,该会议题为“全球经济下的知识产权执法:中国当前的趋势和挑战”。超过150位来自中国政府、行业代表和知识产权的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 总领事庆祝犹太新年

    总领事庆祝犹太新年

    史墨客总领事在上海摩西会堂参加了犹太新年的祷告。犹太新年是犹太教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标志着一年的开始,根据犹太历,今年是5777年。图为史墨客总领事与拉比David S. Wolfman和犹太社团Kehilat Shanghai 委员会成员Daniel M. Krassenstein的合影。

  • 使团副团长在国际老龄人群健康峰会上主旨演讲

    使团副团长在国际老龄人群健康峰会上主旨演讲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使团副团长David Rank在哥伦比亚大学-复旦大学共同主办的国际老龄人群健康峰会上,就美中之间对健康和医疗研究的合作主旨演讲。

使馆新闻和通知

  • 什么是签证更新电子系统 (EVUS)?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是一个在线系统,供持十年有效B1/B2、 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定期更新个人基本信息以协助其赴美旅行。从2016年11月起,上述旅客除需有效签证外,还必须完成EVUS 登记,才能获得许可进入美国。详情请点击标题。

美国公民服务

  • 美国公民服务处

    美国驻中国上海总领事馆美国公民服务处向美国公民提供日常服务及发生紧急情况时的服务. 日常服务包括: 文件公证, 更新护照及其他公民服务.紧急情况包括: 美国公民的死亡和被拘捕. 发生这些情况可以与公民处联系寻求帮助. 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以下英文网页.

    重要信息 (English)

    紧急服务 (English)

    办公地点,时间,联系信息 (English)

美国教育咨询中心

  • Thread

    EducationUSA (中国)是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下设办公室之一。中心主要职能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社会性媒体和社交网站以及使、领馆的外联活动为学生和家长以及广大公众提供免费、及时、准确、客观、公正的美国高等教育信息,以帮助其就留学美国做出适当选择并成功完成留学申请。

信息资源中心

  • 信息资源中心

    信息资源中心收录有几百种英文图书,期刊及影视资料并提供参考咨询服务,工作日时间向公众免费开放,敬请预约。

同 学 会 链 接